學校簡介 >> 園長心聲
 
 

  「小小花園裡,紅橙黃藍綠,每朵小花都美麗……」(歌詞節錄於《天父的花園》)這是一首我很喜歡的基督教兒歌,詩歌中提到在這個花園裡,天父就是園丁,我們就是其中的小花,天父會悉心呵護每一朵小花,無論刮風或下雨,祂的應許從不離開,我們當安心在祂手裡茁壯地成長。
  禮賢就像這個小花園,老師們就像園丁,學效天父的愛,用心去愛園中每一朵小花;孩子就是生長在園中的小花,每一朵都是獨特的,他們有著各自成長的速度和時間,都是神和我們寶貴的。愛與關懷是孩子成長中重要的元素,我們會以生命影響生命,使禮賢的孩子和家長都深深被這種愛所感染。
  每個孩子都具有其本身能力和興趣,我們會為他們提供適切的課程,創建愉快的學習空間;重視和啟發天父賜予孩子不同的潛能,啟發其創意思維,培育他們自主學習的態度和追求卓越的精神。幫助孩子建立正確的價值觀,塑造高尚的品格,建立和諧的人際關係,面對逆境和勇於接受挑戰的能力,為孩子終身學習及全人發展奠定重要的基礎。
  相信神的福音能讓生命更美好,神的話語能造就生命。「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願神的話語成為我的力量,堅守以神的真理培育孩子成長,教導他們走在神的道中,學習正確的人生觀、道德觀和價值觀,讓他們成為一個擁有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的孩子,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一生與神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