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簡介 >> 本園特點
    每班由具愛心和專業的老師共同帶班任教,透過不同學習範疇的綜合性課程模式,全面「教育」和「照顧」幼兒的學習與成長。日常課堂以中文為主要教學語言。此外,每週安排多次英語會話和英文活動時間,由每級專任的老師任教。每週一次普通話小組時間,由專任老師負責。提起學生對兩文三語的興趣,為孩子的語言學習作好準備。  
 
「品德靈育」
親親天父時間、聖經課、品德靈育活動、宗教節日活動等,為讓幼兒從小明白真道、認識聖經和天父,培養健康的身心靈和正確的價值觀。
 
「圖書朗讀」
發展幼兒的語文能力,包括聆聽和理解故事,掌握閱讀策略及認識書面語等;進而引發對語言文字的興趣,以及自幼培養閱讀習慣。
 
「特色生日會」
全年舉辦四次不同主題的大型生日會,讓小朋友在愉快的氣氛當中與同學、老師、家長一同慶祝生辰,讓孩子存感恩的心同享歡樂。
 
 
「小朋友分享時間」
鼓勵小朋友以不同形式各展所長、介紹其興趣和身邊事物,增強孩子面對群眾表達的勇氣和信心,提升自我形象和學習互相欣賞的機會。
 

「Free Day」
每週安排一天特別活動時間表,設有不同的主題活動、圖書朗讀、體能和集體遊戲時間,增加幼兒的學習趣味和群體發展。

 
「持續性評估」
為了解和促進孩子之學習和專心發展,我們在實際學習環境中透過觀察、記錄和分析,以持續性評估方式記錄幼兒的學習和成長歷程。
 
 
「幼小銜接」
為高班孩子提供有系統的升小一適應活動,並設有九龍禮賢學校【優先取錄計劃】,於低班下學期末由小學部老師於上課時間內與孩子進行輕鬆愉快的面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