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特色 >> 學習特色
 
  我們秉承基督的教訓,相信幼兒是獨特和尊貴的個體,是神和我們所寶貝的。因此,我們重視每位幼兒潛質的啟發及多元智能的培養,為孩子提供和諧、積極、愉快的學習環境,發展優質的全人教育。我們採用統整教學法進行教學,以單元形式訂立課題及教學的方向,按教學內容的需要,以主題教學及區角學習的方式施教,並在分區上,以小組教學、專科學習、區角活動來鞏固兒童的知識、技能及態度,亦會按需要加入專題研習/繪本教學的元素。
德靈育課程
 
    很高興上帝將生命教育的使命給禮賢學校,我們期望孩子從小養成良好的品格,與天父上帝建立良好的關係,並於幼小的心靈栽種聖經的價值,學習聆聽、觀察神的創造,鼓勵小朋友留意身邊的事物,彼此互動,明白主耶穌對世人的愛,培養幼嫩的愛心去憐憫人,了解助人和自律的重要。期望三年的學校生活,可以教導兒童更願意做天父喜悅的事。  
 
我們會盡全力幫助別人
 
感謝天父創造動物
 
禮貌用語掛嘴邊
 
文課程
 
    In our English curriculum, our English teachers use English to communicate with the children in order to reinforce their listening and speaking abilities.
  Furthermore, we have a shared reading programme, i.e storytelling, and writing training (especially in K2 and K3) to develop students' reading and writing skills. In fact, students’interest in learning English is always our top priority. Thus, we utilize lots of stories, songs, ryhmes and games to enhance their learning motivation.
 
 
 
Nursery Class
 
Lower Class
 
Upper Class
 
 
通話課程
    提升兒童掌握兩文三語的能力,為孩子的語言學習作好準備。我們在課程內每週一次以小組形式教授普通話,由專任老師負責,內容包括歌曲、兒歌、唐詩、繪本教學…等,讓兒童在輕鬆愉快的遊戲當中,透過課堂的互動示範,配合其日常生活經驗進行角色扮演,學習運用簡單的普通話與人交談,從而培養兒童對於學習普通話的興趣。  
 
 
小朋友你好!
 
老師你好!
 
普通話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