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合作 >> 家長資訊
 
 
禮賢會家長班

內裡有禮賢會學校家長班簡介,舉行日期和內容等。

 
 
家長教育資料網頁
站內能取得支援學童身心發展的資訊,包括親子關係、品格培養、管教子女和家長情緒管理等。
 
 
eParent 網上家長學院
由香港中文大學香港學校網絡創辦,為家長提供優質的幼教課程,藉此提昇家長培養幼兒知識和能力,促使孩子更健康快樂地成長。
 
 
學前教育資訊網
此網站由教育出版社提供,網內「家長連結」中的「教養講場」和「全方位學習」,不時會有配合課程主題的資訊予家長參考,增加爸媽對課程認識,從而在家中或校外亦能為孩子提供更多相輔相成的學習機會,讓孩子學習更全面。
 
 
香港教育城
網頁內提供很多有用的教育資料,適合所有關心子女教育的家長參考。
 
 
家長滙集
目標提昇家長自我成長動力,發揮家長養兒育女本能拓展家長朋輩支援網絡。
 
 
香港有品

向家長提倡無條件的愛並以接納、鼓勵和表揚為基礎,推崇和諧的婚姻與家庭,鼓勵成員的品格導向的互動生活中一起學習與成長,建立「有品家庭」。

 
 
協康會

為家長提供多元化的服務和支援,協助不同潛質的兒童盡展所能,在愉快的環境下健康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