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特色 >> 特別活動
   
  我們特別為畢業的高班同學,舉辦兩天的營會,節目豐富,包括親子歷奇、定向追蹤遊戲、唱歌跳舞、互訴心中情、家長晚會、球類康樂活動等,盼望藉此讓小朋友、家長和老師,在溫馨愉快的氣氛中,一同享受歡樂,為幼稚園的生活增添美好回憶。
     
  學校每年之盛事,配合交流日的主題,我們精心為家長安排資深的講者作信息和見證分享,藉著難得相聚的機會,老師和家長能分享有關信仰的問題,彼此鼓勵和支持;禮賢師生和家長更在交流日舉行親子遊戲和午/晚餐,大家歡度快樂時光,真的樂也融融!
   
  我們為促進小朋友的身體健康發展,體驗體適能活動的樂趣,鼓勵孩子發揮團隊合作精神,老師為小朋友和家長精心安排豐富的體能遊戲和親子競技運動項目,一起體驗運動的樂趣。
     
  「水」對小朋友有著無窮的吸引力。水中活動帶來的清涼感覺令人嚮往,孩子透過玩水活動可從感官接觸中覺察到水的特性,通過歡樂的遊戲進行探索,亦有利於培養專注的態度。每年舉行的玩水同樂日都深受孩子的喜愛,各人皆期待著與同伴一同享受玩水的樂趣。
   
  老師會安排每位小朋友參與遊藝節目演出,能夠與同伴攜手踏上舞台,面對群眾表演,不單有助發揮合作精神,更是鍛煉孩子勇氣和信心的好機會。我們相信這寶貴的經驗,孩子每個表情動作、眼神交流,將記在小朋友和家長的心中,成為最美好的回憶。
     
  趁著秋高氣爽,我們與小朋友、家長一同享受郊遊的樂趣,一起遊覽公園,欣賞美麗的大自然景色,盡情投入玩有趣的集體遊戲,並在公園內野餐享用美食,彼此溝通,藉此增進親子、師生的感情,共享歡樂時光!
   
  為使小朋友於課餘有舒展身心機會,同時親近美麗的大自然,透過不同形式的大自然田園遊戲促進親子關係,加強與其他同學、家長和老師的溝通。為幼兒班及低班安排親子旅行,共渡愉快難忘的時光!